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女王第57次致圣诞辞 称今年是“困难的一年”
2009年12月28日 15: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遭受金融危机冲击的英国,女王也不得不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5日向民众致圣诞辞,对军队致以敬意,并提到了英国今年的经济危机,称2009年是“困难的一年”。

圣诞节当天,女王在英国各大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第57次圣诞致辞。这段致辞视频是在白金汉宫预先录制完成的。

女王在致辞中开篇说道,“过去每年似乎都各具特点。一些年份让我们心满意足,一些年份则最好忘却。2009年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困难的一年,尤其是那些深受经济衰退之苦的人们。”

女王还对驻阿富汗英军的人员伤亡表达了哀痛之情。

截至今年12月初,驻阿英军阵亡人数已超过百人。近日又有新增的6人死亡,其中2人为友军误杀。

报道指出,由于女王此次致辞政府不会“干预”,因此她所说的话更代表个人观点而非官方意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