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布朗与奥巴马终会面 化解不和传闻否认5度遭拒
2009年09月27日 08: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27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被指5度拒与英国首相布朗开双边会议后,25日终于与布朗举行双边会谈,并主动与布朗妻子合照以示两国友好。

据香港《明报》报道,白宫和唐宁街25日双双否认总统奥巴马在G20峰会期间“冷落”布朗。布朗在G20峰会后的记者会上表示,他和奥巴马“单独讨论”了伊朗、阿富汗及全球经济等多项议题。他说:“我一整个星期都和奥巴马总统开会,我不要卷入这种游戏,今天我和奥巴马总统会面,谈论不少重要的议题。”

他还语带讽刺地对传媒说﹕“我认为你们应该开始了解国际会议是如何进行的。”英国唐宁街首相府官员说,奥巴马和布朗两人在半小时会面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单独面谈。

奥巴马   布朗   会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