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被朝鲜扣押的美国女记者接连向白宫求救
2009年07月30日 15:09环球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韩国《Nocutnwes》7月30日报道称,被扣留在朝鲜的两名美国女记者上周破例跟家人进行了两次通话,邀请美国政府为自己的释放做努力。

报道称,有着年幼女儿的韩国裔女记者李丽娜上周因给丈夫麦克·萨尔戴打电话没打通,留下了语音信息,内容为请求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女士站在一名和自己一样的母亲的立场上为其释放做努力,希望米歇尔夫人展开往白宫寄信的运动,促使朝鲜当局对其赦免。华裔记者凌志美也在与家人的通话中多次强调说,很需要美国政府的努力,帮助其得到释放。

据美国媒体分析称,这是两名女记者自3月17日被朝鲜当局逮捕以后,第一次在几天内连续打电话,这应该是朝鲜为跟美国进行直接对话而发出的一种信号。另外,美国政府也在为两名女记者的释放与朝鲜进行接触,但具体的内容没有公开。

据报道,两名女记者在6月中旬以后健康不断恶化,接受朝鲜医疗设施的治疗后,现在健康已有一定的恢复。目前为止,她们还没被送到监狱里。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