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上张铭清座车车顶踩踏的男子是民进党党员(图)
2008年10月23日 14: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跳上张铭清座车车顶狂踹的民进党员林进勋。(图:台湾TVBS)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在台南遭到袭击,跳上张铭清座车车顶狂踹的民进党员林进勋今天出面向党部自请处分。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林进勋是民进党台南市党部创党党员,21日前往台南孔庙对到台进行学术访问的张铭清叫嚣抗议,在张铭清欲离开台南孔庙时,又跳上张铭清座车猛踹车顶。

事发多日,岛内社会舆情批评不断,连同党同志都批评,包括台南市长许添财也公开谴责、市党部主委陈进益也认为行为不妥。面对各界指责,林进勋本人出面向党部自请处分,并为此事造成的社会及党的伤害表达歉意。民进党台南市党部表示,林进勋的自请处分案将依例呈报执委会及评委会讨论,再决定如何处理。

党员   车顶   铭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