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质疑王定宇率众袭击张铭清是为选举作秀
2008年10月22日 17: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王定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民进党台南市议员王定宇昨天率众袭击在台湾参访的大陆海协副会长张铭清,外传与王定宇欲争取党内县市长初选提名有关。

报道说,张铭清以学者身份到台参访期间,王定宇连日率众包围抗议。由于王定宇公开宣布将参选明年台南市长,是否借此冲突事件拉抬声势,引起质疑。

此前已有台湾媒体披露,王定宇已连任两届台南市议员。他常在地下电台评论时政,也频频上电视政论节目,曝光率高。王定宇常与人言词交锋,在台南有“野马”外号。

去年民进党党内“立委”初选,他挑战连任多届的赖清德,以些微票数落败。明年市长选举外界看好赖清德,他仍想与赖争提名,纵使赖赢得提名转战市长,他也有意接棒补选“立委”。

选举   铭清   定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定宇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