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周末包机进入第二周 航班集中在桃园、松山机场
2008年07月10日 08:44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7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岸周末包机明天进入第二周,岛内航空业者申请班表与首周比起来“冷的更冷、热的更热”,第二周包机集中在桃园、松山两机场,高雄、花莲各1班,台东、台中、马公与金门全部为零。

据报道,第二周周末包机桃园机场有17个班次,松山机场比首周增加3个航班,包含飞广州增2班,飞上海增1班,总计16个班次。立荣首度规划松山飞广州、再由广州飞高雄的“三地串飞模式”。

第二周周末包机少了大陆游客团的加持,逐渐回归市场操作,首周出现的台中及马公2个航点,第二周在乏人问津的情况下根本未开。花莲乡亲承揽的花莲广州包机,也只在本周再飞1个班次。

松山机场持续加温,总班次从13班增加为16班,包含飞广州增加2班,飞上海增加1班,上海往返松山及桃园两地各有9个班次,成为最热门的航线。两个机场共占掉一半的周末包机配额。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