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周末包机今首航 大陆班机比预定时间提早抵台
2008年07月04日 16:15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 两岸周末包机今天正式启动,上午抵台的大陆航空班机均比预定时间提早抵达,对此,台湾民航部门负责人表示,依据目前的规定,包机仍需飞经香港飞航情报区,因班机触及情报区后就立即转弯,缩短了飞航时间。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两岸周末包机第一天,原订上午9时抵达台北松山的厦门航空班机和11时抵达的东方航空班机,都比预定时间提早20多分钟降落,格外引发关注。

台湾民航部门官员表示,班机飞航计划会受天候、航管影响,因此,除了飞机的飞行时间外,还要加上地勤因素,在时间的规划上就会较为保守,但若是能准时起飞、航路顺畅,就能在预定时间前到达。

官员提到,今天包机飞行一切顺利,只是触及香港飞航情报区后,就立刻转弯飞往台湾,的确缩短了不少飞行时间。(高大林)

相关新闻

组图:南航包机抵台 桃园机场举行盛大欢迎仪式

快讯:两岸周末包机大陆5个航点首航班机全部抵台

大陆游客首发团抵台 团员对台湾充满期待(图)

两岸首班周末包机抵台 机长坦言“回家的感觉真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高大林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