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首发团抵台 团员对台湾充满期待(图)
2008年07月04日 10:24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7月4日电 大陆居民来台观光首发团4日上午在南航首班机抵台后,揭开历史序幕。首波抵台的大陆观光客对于能够搭上这班飞机感到兴奋与荣幸,当一行人从下飞机、兑换新台币到入关时,也对台湾之旅充满期待。

据“中央社”报道,大陆居民来台观光首发团上午八时五分左右由南方航空公司拔得头筹,顺利降落桃园机场,机场还在停机坪举行象征接风的飞机喷水仪式。首发团成员在飞机停妥,依序下机时,受到媒体高度关注,顿时网关口闪光灯闪不停,每位搭上首发团的旅客对于能见证历史新页,感到相当兴奋与荣幸。

多位第一次来台的旅客对于往后几天的宝岛行更是期待,有人想看到台北101大楼,也有人想看看阿里山的日出,更有十五岁的小女生想来台看明星。

所有旅客在导游热烈欢迎下,依序通关并兑换新台币,不少人拿到新台币时频频看着货币上的图案,也有人说会好好保存,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旅客入境后,受到桃园、南投、台北等县政府的人员热烈欢迎,南投县更派出少数民族载歌载舞,更送出贴心小礼物,场面温馨,仅是从走出飞机到搭上游览车,耗费一个多小时。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