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县选情紧绷 张碧琴抢先投票
2009年12月05日 09:3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5日讯 新竹县选情紧绷,脱党参选的候选人张碧琴抢第一,上午8点钟就去投票,紧接在后,竞争对手邱镜淳跟彭绍瑾也将会在稍后前往投票。

TVBS报道,新竹县第8选区,昨晚有民众捡到一张空白选票,选票还恐怕是真的,引发轩然大波。新竹县长候选人张碧琴:“空白选票,这是不应该发生的。”

新竹县候选人张碧琴,一身红衣的装扮,上午8点来就来投开票所前抢头香,藉着投下神圣一票的机会,对于空白选票事件,她疾呼选委会对此,能做好最妥善的处理,避免影响选务。

今天除了投票时间延长,投票方式也有“印章袋”服务民众外,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是,记者拍摄距离必须在30公尺外,也引发平面媒体与警察之间的口角。警察:“请你们退后!我现在开始搜证喔!退后保持30公尺之外!”记者:“…。”

警察手一边挡镜头,一边要人退后,记者也不甘示弱,脚步虽然往后退,但手里的相机还是抓着紧紧猛拍;对于中选会的新规矩,不仅民众新鲜,连媒体也感到意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