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佛教徒:达赖法会收入应用于赈灾
2009年09月01日 15:3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觉教育基金会董事杨顺旭表示,达赖举行法会所获得的收入,应该要捐给灾民。(中评社 康子仁摄)

上百位正觉教育基金会成员,抗议达赖敛财,假借台湾的苦难来发灾难财。(中评社 康子仁摄)

台海网9月1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达赖今天上午在高雄巨蛋举行祈福法会,上百位正觉教育基金会成员在会场外表达抗议,基金会质疑达赖在台敛财,骗取台湾的资源、钱财,现在又假藉台湾的苦难发灾难财。

正觉教育基金会董事杨顺旭表示,修双身法的喇嘛只是喇嘛教,达赖声称是藏传佛教,但并非佛教。

杨顺旭认为,正当台湾灾民受灾严重急需救济时,达赖举行法会所获得的收入,应该要捐给灾民,而不是带回印度。如果达赖真的关心台湾灾民,应该在印度帮忙募款,但达赖没有帮灾民募款,他要求达赖应该把信徒的捐款,全部都捐给灾民,才是真正为台湾祈福。

佛教徒   达赖   法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