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侦组气氛紧绷检察官一夜未出 陈聪明脸色严肃
2008年12月12日 13: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特侦组侦结气氛越来越浓,12日一大早没有媒体拍到任何检察官上班身影,可见他们一整夜都没有步出特侦组,只有“检察总长”陈聪明步入特侦组。此外,清洁工在上午还搬出一大堆碎纸屑和影印包装纸丢弃,显见检察官在计算机前打字一整夜,12日侦结起诉的可能性又再加大。

12日特侦组门口就像暴风雨前的宁静,静得相当可怕,唯一出入的只有清洁工,上午清出一大包垃圾,仔细一看,原来是前几天货车载来的50箱A4影印纸的外包装,这些包装纸看来至少有4、5箱之多,等于这几天检察官们至少用掉超过一万张纸,从这些迹象看来,里头的紧绷气氛相当浓厚。

而且媒体记者们一大早就来特侦组等人,却没拍到任何一位检察官出入,显见大家全在里头挑灯夜战,一整夜都没有步出特侦组。唯一前来的只有“检察总长”陈聪明,他是在10时20分进入,而这也是他连续第5天前来,只见脸色一天比一天还要严肃。

据悉,在陈聪明核阅后,即可将机要费案、洗钱案、南港展览馆案、龙潭购地案的起诉书犯罪事实、证据法条连结,以一份起诉书对外公告。看来8名检察官面临史上最严苛的起诉考验,脑力、体力和战力都绷到最高点,气氛让人窒息,也让人屏息以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