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一超市遭哄抢[组图]
2008年12月11日 07:41人民网 】 【打印

12月10日,湖南省娄底市民营市场嘉家乐超市遭数百群众哄抢一空。来源:人民图片网

12月10日,湖南省娄底市民营市场嘉家乐超市遭数百群众哄抢一空。来源:人民图片网

人民网讯 2008年12月10日12时许,湖南省娄底市民营市场里的嘉家乐超市,发生一起数百群众哄抢超市物品事件。到12时50分许,局面被赶来的娄底警方控制。造成财物损失近100万元。

12月10日早晨,娄底市民营市场嘉家乐超市近50个供应商得知该老板设在娄底三中教师村旁边的超市前晚突然关门,所以到超市找老板要几个月没有结帐的 100多万货款。在老板没有明确结帐答复后,许多供应商开始在嘉佳乐超市清理自己的货物。到10点30分许,到超市里面搬东西的供应商越来越多。随后,一帮来要债的人看见超市老板不在,就开始搬东西抵债,造成场面失控。许多市民都挤进了超市,开始哄抢超市里面所有的物资。由于局面一时无法控制,在哄抢的过程中还发生了相互扯皮,打架的事情。12时50分许,原本货物比较齐全的超市货物被哄抢一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告诉记者,这次哄抢造成了近100万元的损失。目前娄底市警方已经介入了对这件事情的处理。(郭国权)

英国电视台播放病人安乐死过程[组图]

日本“与那国岛”要加入台湾[组图]

北江广东清远段枯水 大批货船滞留[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郭国权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