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年度奇趣图片精选[组图]
2008年12月11日 10:37环球在线 】 【打印

伪造《纽约时报》宣布伊战结束。

这份由专门戏弄名人和名组织机构的“应声虫”组织伪造的《纽约时报》上标明的发行日期是2009年7月4日,据称,他们是希望通过此举达到鞭策新当选总统奥巴马恪守承诺的目的。除了引人惊叹的“伊拉克战争结束了”标题外,假报纸头版上的内容还有“前国务卿赖斯向士兵们保证,布什政府在入侵伊拉克之前就清楚地知道萨达姆并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其他赫然醒目的标题还有“最高工资法案获得胜利”、“国有化石油将为气候变化埋单”以及“国家着眼建立稳健经济”等。

印度双面女婴。

这名女婴3月10日降生在印度北方邦纳格尔地区的小村萨尼,村落位于新德里东北50公里处。女婴儿躯干正常,却长着2张脸、2张嘴和4只眼睛。她的脑部分开,两张脸张开约100度角,一张脸的左颊和另一张脸的右颊连在一起,因此连在一起的面颊比正常婴儿的脸要显得肿大,上面还凹陷下去一个小洞。女婴睡觉时,4只眼睛会一同闭起来。

双面女婴出生后,村子里的人竞相前往,他们认为女婴是印度宗教象头神伽内什转世。伽内什在神话中是智慧、财富之神。村民给双面女婴送来钱财和礼物,并为孩子祈祷。

点击进入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