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突取消游日月潭 改会宋楚瑜
2009年12月24日 19:43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台海网12月24日讯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今(24)日下午抵达日月潭涵碧楼,在媒体准时于下午2时40分登船准备采访陈云林游日月潭行程之后,但是现场岸边的媒体发现,陈云林原定3时在日月潭游湖,但是刚刚突然已经取消登船,留在涵碧楼会见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只让夫人赖晓华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登船。

陈云林上午9时30分离开台中市转往南投中台禅寺参访,下午原本预定行程是日月潭游湖,不过,这个游湖的行程,下午却迟迟未能展开。而对于外传游湖可能会遭到抗议民众租用的船只“撞船”,陈云林上午受访仍说,他并不担心维安的情形。

稍早之前,陈云林也在上午8时与台湾企业界大老进行工商早餐会,全程不对外公开。原本这场聚会是安排25日上午在日月潭涵碧楼,不过提前在今日上午举行,据了解,出席人士有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工总李室长陈武雄、华邦电董事长焦佑钧、友达董事长李焜耀、广达董事长林百里、金仁宝集团董事长许胜雄、神通集团董事长苗丰强、大同董事长林蔚山、中兴纺织董事长鲍泰钧等企业领袖与会。

陈云林预定的南投参访行程上午有中台禅寺、水里新山村寿山桥,中午抵达日月潭涵碧楼用餐,官方公布的下午行程仍然有日月潭游湖,晚间由南投县长李朝卿设宴,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与宴,25日上午将在涵碧楼举行欢送仪式后,直接前往台中清泉岗机场返回北京。

不过,这场外界高度关注,而“内政部长”江宜桦也在上午预告表示收到有人拟撞船情资的陈云林游湖行程,却在下午3点半以后突然喊卡,传出可能原因是为了留在涵碧楼会见宋楚瑜。

相关报道:

陈云林在下榻饭店与宋楚瑜会面 相谈1个多小时

宋楚瑜:应海基会要求没与陈云林餐叙

陈云林取消游湖 宋楚瑜澄清非密室会谈

延伸阅读:

陈云林夫人游日月潭 迎夕阳赏美景

南投县欢宴海协会代表团 陈云林期圆游日月潭夙愿

宋楚瑜呛马 客人离开之后再讲一讲

相关评论:

台媒:陈云林三会“老友” 绵里藏针呛马英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