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应海基会要求没与陈云林餐叙
2009年12月24日 19:3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24日讯 海协会长陈云林,原本安排搭船游览日月潭的行程,临时取消,改成会见宋楚瑜。会面后,宋楚瑜透露,原本他是想宴请陈云林,但海基会则希望他不要请客。

台湾TVBS报道,原本预计2点45分要去游日月潭的海协会长陈云林,船到了3点半才出发,而且船上没有陈云林,原来陈云林和在饭店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密会。

下午步出饭店,陈云林只表示,这是老朋友聊聊天。而宋楚瑜则是对于海基会要他不要请客一事,耿耿于怀,也说游湖一事取消,跟他没有关系。

宋楚瑜说:“我在这个时候出来,安排在他的空档当中,本来今天中午,原来应该可以有机会跟他餐叙,我们尊重海基会,也希望海基会尊重我们不同政党对于这些问题的参与。”

记者问:“所以你确实有收到马英九那边,拜托你不要请他吃饭,这样的讯息,是海基会跟您沟通吗?”宋楚瑜说:“海基会透过其他这种方式,向我们确实有一些表达,但是表达得非常没有技巧,谢谢大家。”

宋楚瑜对于海基会要求他别请客一事,非常不满意,他说他本来中午就要请陈云林吃饭,最后被迫取消,而原本要改成晚宴,不过宋楚瑜说他要赶回台北,所以临时决定下午和陈云林见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