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会场外暴力 苏嘉全:民进党会面对
2009年12月24日 07:3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24日讯 陈江会场外昨晚发生警民冲突,1警察受伤送医,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呼吁民进党不要切割。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说,虽然被逮捕的群众不是民进党员,但民进党仍会负责任面对。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苏嘉全说,群众有违法也请依法究办。不过,警方调查过程应清楚,民进党应变中心也会为正在做笔录的民众聘请律师,以维护人权。

他说,民进党会和群众一起解决,也呼吁往后的活动都能秉持和平理性原则。

陈江会在裕元花园酒店举行。酒店前道路晚间发生严重警民冲突。“908台湾国”组织成员从宣传车直接对酒店发射高空烟火以示抗议,警方上前制止时发生拉扯,1警察头部重伤送医,6人被捕。

苏嘉全表示,已请民进党应变中心发言人林佳龙、台中市议员与台中市党部主委等人前往探视受伤的警察,表达慰问之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