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员警受伤 陈云林派张胜林杨毅赴医院探视
2009年12月24日 07:15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台海网12月24日讯 在台中市长胡志强昨晚主办的晚宴会后,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听闻场外发生员警受伤意外,除了深表关切,晚间还委托海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国台办发言人杨毅等人,代表陆方前往澄清医院探视受伤员警。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原本宾主尽欢的晚宴,东道主胡志强宴后听闻消息后,除表示遗憾,并随即赶往医院探视受伤的陈姓员警。

在张胜林、杨毅等人代表陈云林前往医院之前,同样为此意外事件感到遗憾的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也派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前往看视受伤员警的病情。

虽然晚宴进行中,还不知道场外已发生流血抗争冲突,但陈云林在宴会时致词指出,他特别要感谢台中市警察兄弟姐妹,维安工作非常辛苦也受了很多的委屈,为此,他代表海协会代表团说声谢谢。

陈云林   医院   受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