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叫板蔡英文!谁主沉浮?
2008年09月22日 11:07华夏经纬网 】 【打印

中评社台北9月20日电(评论员 俞雨霖)陈水扁正式向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叫板了,这件事是一定会来的,大家也都知道了。不过,蔡主席可能不知道,当然也有可能知道,陈水扁的政治目的,就是要蔡主席当他陈水扁的小妹--听候差遣,不然的话就要将她视为挡路的小石头--一脚踹开。退党分子陈水扁向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叫板,鹿死谁手,颇费猜疑。

这绝不是外界对蔡主席的能力缺乏信心,但只要对陈水扁邪派作风有粗粗了解的人,都应该知道,陈水扁有了“台独”金光罩顶,有了“台独建国贪腐基金”加持,还有大批“台独”基本教义派小弟听命喊打喊杀,俨然就像在民进党内穿了铁布衫、罩了金钟罩,而且还手持狼牙棒,有谁能奈何得了他?至于党龄只有三年,临危受命担任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当然就更不行了。更令人担心的是,蔡主席还拥有伦敦政经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这问题就更大了。

穿皮鞋的打不过穿草鞋的,不要命的搞不过不要脸的,这已经是铁一般的东方政治定律。想想看,用力想想看,穿着体面、心地纯真的蔡主席,又如何能够与外表衣冠光鲜、内心卑鄙龌龊的陈水扁争斗。老实说,蔡主席真的不要想太多,要如何如何让陈水扁良心发现,要如何如何让陈水扁退出政治,要如何如何让陈水扁爱民进党,这些都是不可能的啦!蔡主席真正要想的应该是如何如何让自己全身而退,如何如何不会被陈水扁很快撂倒,更要严防如何如何不会被陈水扁的鹰犬斗臭斗垮。

只要想想,陈水扁手下豢养的那一票充满“不道德勇气”的绿营名嘴,蔡主席就应该要有不寒而栗的感觉,这批人可不是吃素的,他们随时都可以XXX朗朗上口,他们绝对不会有任何道德的约束。这批陈水扁专属的血滴子部队,陈水扁叫他们咬谁他们就咬谁,绝不会有任何的犹豫,即使陈水扁没有叫他们咬谁,这批人只要看看陈水扁的眼神,就立刻神领意会要咬人了。前一段时期,马英九的祖宗八代,就曾遭过他们的羞辱。蔡主席恐怕要多戴几顶钢盔,以防不测,至少可以挡久一点。

当然,蔡主席也要好好想想,有没有收过陈水扁的钱。按照陈幸妤的说法,她说:民进党那一个没有收过她爸爸的钱。蔡主席如果真的不小心有收到,千万要有个说法,否则陈水扁是不会心慈手软的,只要他有需要,他一定会让收钱者很难看。回头看看,当陈幸妤一开口,民进党内的天王、地王、大大小小,那一个不是噤若寒蝉,立刻把想批扁的话全吞了回去。

说真的,蔡主席的致胜之道何在?当蔡主席不得不面对陈水扁这类无良的政治阴谋家时,能怎么办?该怎么办?虽然侠义小说里总是说邪不胜正,但在民进党过去的那个邪教体系里,还真的不好说。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陈水扁已经扑过来了。蔡主席小心了!想想,如果陈水扁贪腐集团班师回朝,民进党还有救吗?蔡主席要赶快硬起来,不要学哈佛博士马英九。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