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台商产品展开幕 台商锁定大陆内需市场
2010年04月22日 17: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010东莞台湾名品展览会”于22日在广东省东莞市揭幕,参展的台湾厂商都锁定大陆内需市场为拓展目标。

由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与东莞市政府合办,22日上午在东莞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期4天,约有400家东莞及周边的台资厂商参展。

“台湾对外贸易协会”及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22日上午出席开幕式。他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大陆方面为因应全球金融海啸而提出的扩大内需政策正确。一方面,扩大内需可以提升大陆人民的生活品质,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进口先进设备而提升产业水平,及降低外贸顺差。并称,大陆是台湾的重要市场,这次展览有助台湾产品打进大陆。

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叶春荣说,当前东莞台资厂商仍以外销为主,但内销大陆的潜力极大,因此希望借着这些展览拓展大陆市场。

叶春荣指出,台资企业不只是制造业,所生产的产品也是很优秀的品牌,希望大陆民众能够购买台湾制造的名牌。

据悉,东莞台湾名品展主要展示东莞台资企业的产品,类别有服装、鞋业、家具、家电及塑化制品等。这是世贸中心2010年内在大陆举办的首场展览,类似展览还将在天津等地先后举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