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首次协商 “绿委”:应全程透明公开
2010年01月25日 15:4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月25日讯 两岸ECFA首次协商将于明天在北京登场,民进党“立委”今天称,代表台湾的协商团应该要抵挡住大陆的压力,坚守不能开放农产品、大陆劳工与工业零组件等进到台湾市场。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绿委”蔡煌琅表示,对于ECFA朝野还没有高度共识,产业也高度忧虑的情形下,马政府一意孤行,让他们非常忧虑。

他说,ECFA是关系到台湾百年经济的政策,很多人忧心会肥了财团、瘦了人民,希望明天的协商过程要全程透明与开放。他也呼吁,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需明确向大陆谈判代表表达,要承诺禁止农产品倾销台湾、大陆劳工也不能进到台湾来。

“绿委”叶宜津称,两岸协商ECFA,中国大陆也许目前会同意台湾的条件,但只要是生意往来,就不会一直让台湾占便宜,之后很可能是大军压境,开放大陆广大市场,她要求行政部门不能只照顾财团与少数产业,应该要照顾中小企业与农业。

ECFA   农产品   马政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