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为凤凰网题字:凤凰展翅,新知入网
2010年01月21日 19:3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立法院”院长王金平为凤凰网题字

凤凰网COO兼CFO李亚(左)、副总裁兼总编辑王炜(右)20日拜会台“立法院”院长王金平

1月20日上午,凤凰网COO兼CFO李亚、副总裁兼总编辑王炜共同拜会了台湾“立法院”院长王金平先生,向王金平介绍了凤凰网作为高端网民的首选门户,大力发展网络和手机媒体的成绩。

王金平在得知每天有超过一千万、每月有超过一亿的独立用户访问凤凰网后,对凤凰网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凤凰网继续发挥优势,在沟通两岸,拉近华人距离的工作上继续努力。

拜会结束后,王金平院长欣然题字:“凤凰展翅,新知入网。并祝全球凤凰网友新春愉快。”王金平还向凤凰网赠送了书画作品。

此次拜会是凤凰网组织大陆网络营销界人士赴台进行商务文化交流活动的行程之一,大陆网络营销界共60余人参与这次为期6天的活动,凤凰网已经是第二次组织类似活动。部分参与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收获丰富,并希望凤凰网在未来组织更多两岸广告业界交流活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