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彭佩云抵达台湾访问
2009年03月29日 18:3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台北三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耿军 邓敏)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总会会长彭佩云抵达台湾访问。

彭佩云一行于二十九日中午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两岸包机抵达桃园机场。台湾红十字总会秘书长陈士魁到机场接机。

彭佩云说,担任中国红十字总会会长期间,走遍全国各地,就是台湾没有来过,这一次获得邀请到台湾,很高兴,希望有机会四处走走。

彭佩云抵达台湾不久,台湾各电视台及《联合晚报》就迅即报道了这一消息。

此间观察家指出,彭佩云是继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今年二月十七日率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团到台湾出席“第九届海峡两岸和香港、澳门经贸合作研讨会”、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今年三月二十一日到台湾出席“第三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后,又一位重要的大陆人士访问台湾。这标志着两岸关系的积极改善。

同题报道:

中国红十字总会长彭佩云首次访台

相关报道:

黄孟复率中华全国工商联代表团抵台

前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抵台 感觉很亲切

延伸阅读:

温家宝:走不动就是“爬”也愿意去台湾宝岛看一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耿军 邓敏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