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世界杯预选赛发生踩踏事件 19人死亡[组图]
2009年03月30日 07:41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3月29日,当日进行的世界杯和非洲国家杯预选赛科特迪瓦队与马拉维队的比赛中发生踩踏事件,受伤球迷被抬去接受治疗。现场图集>>>

3月29日,受伤球迷躺在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的体育场内。来自阿比让医疗部门的消息说,当日进行的世界杯和非洲国家杯预选赛科特迪瓦队与马拉维队的比赛中发生球迷骚乱,造成19人死亡。新华社/法新 现场图集>>>

新华网阿比让3月29日电科特迪瓦内政部长塔戈罗证实说,在29日进行的世界杯和非洲国家杯预选赛科特迪瓦队主场对阵马拉维队的比赛开始前,由于赛场内发生意外踩踏事件而造成了至少19人死亡。

塔戈罗在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发布公报说,这起意外事件除了已造成19人死亡外,还致使132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阿比让的相关医院接受救治。塔戈罗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这场比赛是在阿比让的乌弗埃-博瓦尼体育场进行的,共有近5万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有消息说,引发这一意外事件的原因是体育场的一面墙突然坍塌,致使附近的观众在恐慌中夺路逃离现场时发生了踩踏事件。据介绍,目前这个体育场的周边已经恢复了平静。

科特迪瓦队在这场比赛中以5:0大胜对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