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抵台 感觉很亲切
2009年03月21日 16:30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3月21日讯 因故临时改变行程的前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今天下午搭机抵台参加两岸客家论坛,他说,来到台湾感到非常亲切,这是他盼了许久的梦想。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许嘉璐是第九届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副委员长,这一次应邀来台参加第三届两岸客家高峰论坛,原本预计昨天中午左右抵达台湾,不料临时变更行程,让等候的媒体扑空,主办单位说法是因为赶办证件不及,因此变更,也有一说是忧心前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在台被推倒事件重演,因此行程高度保密。

许嘉璐下午搭机抵台说,盼了很久终于来到台湾,感觉很亲切,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他并说,语言太受拘束、太受局限,语言往往表达不了人的深层的感受,盼了13年后,终于又再度来台。

许嘉璐今天率领14人抵达台湾,除参加客家高峰论坛外,也将会到东部地区旅游参观,并与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和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等人见面,预计在台湾停留7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