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团未到高雄 陈菊被讥“拼观光、拼光光”
2009年03月24日 16:19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3月24日讯 景气差、观光业萧条,高雄市国民党团议员今天批评市府“拼观光、拼光光”,质疑安利中国团不到高雄与主政者有关。市长陈菊说,高雄欢迎每个观光客,拼观光不能只靠大陆观光客。

据台湾媒体报道,市议会今天议程排定市长施政报告。国民党团议员一字排开,13名议员轮番质询,批评陈菊及团队不用心,争取中央预算不力、预算计划书草率、意识型态治市等。

市议员王龄娇指陈菊口口声声说计划到北京、上海行销高雄和世运,何时提出申请?台北市长郝龙斌及台中市长胡志强都赴大陆行销,反观陈菊不主动争取,是安利团不来高雄的原因之一。她呼吁陈菊不要只为民进党拼世运,应为高雄人拼世运。

陈菊答复,赴上海案交2009世界运动会组织委员会(KOC)评估办理,只要KOC认为可行,就会向“行政院大陆委员会”提出申请。

陈菊也说,高雄市向全世界开放;高雄拼观光,不能只靠大陆观光客。

至于若对岸如厦门领导人到高雄观光或表达投资意愿,是否接见?陈菊说,如果是对高雄观光、投资有帮助的,她没有理由拒绝。

安利团   陈菊   高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