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全部门负责人:陈云林在台维安将做到滴水不漏
2008年10月27日 19:32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台北10月27日电(记者陈斌华 赵博)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预定近期来台访问,负责统筹安全维护工作的台湾当局安全部门负责人蔡朝明27日表示,相关维安工作已经进入状态,将会做到滴水不漏。

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以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身份来台参加新闻学术交流,本月21日却在台南市遭遇暴力攻击。这一事件使得陈云林来台的维安工作备受岛内关注,蔡朝明27日上午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接受质询时作上述表示。

蔡朝明说,陈云林来台的安全维护工作将按照“三原则”、“四个不容许”和“七个确保”规划。“三原则”是安全、平和、顺利;“四个不容许”是不容许暴力,不容许挑战“公权力”,不容许违背行政中立,不容许干扰破坏两岸协商顺利进行;“七个确保”是确保出入境安全、人员安全、住宿安全、协商会场安全、记者会安全、拜会参访活动安全和道路交通的安全。

据悉,陈云林和海协会代表团来台的维安工作,由当局安全部门负责统筹,警方负责执行。台“警政署长”王卓钧27日下午表示,警方计划派出7000人次的警力保护陈云林一行的安全。

安全   维安   云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斌华 赵博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