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说台领导阶层教养有问题
2006年10月23日 08:23

李登辉22日表示,台湾这六年来,有许多制度没完成,领导阶层教养与品味都有问题,所以不爱“国家”,不爱老百姓,都为了私人利益而已,这是最大的毛病。他也批评台北市长马英九在市政上没做事,质疑“行政院长”只叫官员排排坐吃香蕉,根本解决不了香蕉过剩的问题。

民进党文宣部主任孟义超对此表示,任何人对执政党的批评,民进党都会虚心受教,尤其是李登辉的意见,民进党会检讨反省。台北市政府新闻处长罗智成则表示不评论。

“行政院”发言人郑文灿说,李登辉是农业专家,对李登辉的批评指教,“行政院”虚心受教;他也说,苏贞昌带领“阁员”一起吃香蕉,是为宣示政府扩大采购香蕉的决心,也由“国防部”、学校、狱所等单位的采购,拉抬香蕉价格;农委会对香蕉产销也有调节机制。

李登辉下午出席“李登辉学校海外台湾人国是研讨班”结业典礼时,提出上述看法,因眼睛白内障开刀,他出席时,眼镜外加一片墨镜,还抱歉的说,“不好意思啦,眼睛手术后,眼睛度数比较不合,不好意思啦!”

[相关阅读]

传李登辉暗算马英九 暗推“灭马计划”

李登辉将采取“切割扁、提前灭马”行动

不表态挺扁 李登辉:台湾要看未来

倒阁关键时刻 传苏贞昌密访李登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luwl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