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胖”登上美脱口秀节目 与主持人合影
2010年04月22日 10:4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湾“小胖”林育群21日登上美国知名脱口秀“Ellen DeGeneres Show”,演唱让他暴红的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图片来源:“中央社”

“小胖”与节目主持人艾伦合影。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4月22日电 被媒体赞誉为“台湾苏珊大婶”的“小胖”林育群,21日接受美国知名脱口秀“Ellen DeGeneres Show”与“Lopez Tonight”采访。在Ellen Show里,演唱让他暴红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后,观众全部起立鼓掌,让小胖感受到美国观众的热情。对于能登上美国节目,林育群称感觉“无法用言语形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