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6岁少年组90后诈骗集团 4天骗368万(图)
2010年03月12日 21:59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北县警方破获一个由90后少年组成的诈骗集团。 来源:台湾《自由时报》

台海网3月12日讯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台湾一个由90后少年组成的诈骗集团人小鬼大,假好心指导老妇如何到银行领钱不被怀疑,2名老妇就这样被骗走368万元(新台币 下同),其中一名老妇的儿子还是检察官,老妇怒骂“还我棺材本”但钱已被提领一空。

90后诈骗集团

台北县土城警分局昨日破获一个诈骗集团,由6个90后少年组成,其中最大的不过19岁,最小的16岁,有的还是中辍生,令警方傻眼的是,负责指挥集团的“主嫌”,竟是年纪最轻的16岁雷姓少年。

台北县警方表示,这群90后少年骗起人来毫不手软,为避免被害人向警方、家人查证,会先向被害人“指导”,上完课还会“考考”被害人,从8日到昨天共4天时间,光台北县就连续有2名老妇被骗。

足足讲半小时 受害人被洗脑

新店市74岁蔡姓老妇哭诉,对方足足讲了半小时,起先佯称是台北地检署检察官,说她涉及洗钱案账户会被冻结,要她领出所有存款,还教她到银行领钱,要跟行员说“领钱是为了买车”,连续2天共领出320万元,事后才知被骗。

土城市66岁温姓老妇,儿子是检察官,她在电话里被“授课”长达2、3小时,对方佯称是刑警,教她到银行领钱时要对行员说“帮女儿买房子”,她被骗走48万才知被骗,没想到对方又来,她用面巾纸伪装成现金将对方骗出,报警逮人。

台北县土城警方逮捕19岁的林玮、龙再玮,循线抓到19的手何佳勋、17岁张姓少年、16岁谢姓、雷姓少年,6人都住在桃园县眷村,有3人还是初中同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慧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