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8岁男童被控性侵4岁女童 判决交付福利机构辅导
2010年03月12日 21:58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3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县9岁的王姓男童去年被控性侵邻居5岁许姓女童,许父找王姓男童的妈妈陈姓妇人理论,并气愤难平动手殴打王姓男童,经双方提出告诉,台中县少年法庭裁定王姓男童不付审理,但交付福利机构辅导,而许父被依恐吓罪判处拘役20日。

判决书指出,许姓男子(34岁)去年7月10日下午,得悉陈姓妇人的儿子对他年幼女儿不规矩,心生愤怒,前往对方家理论,因王姓男童一再否认性侵害他的女儿,他一时气愤殴打王姓男童。

许姓男子还恐吓称“要找人强奸你们母子”、“要叫‘兄弟’(黑道)打死你老公”,使得陈姓妇人心生畏惧,双方互相控告,许姓男子控告王姓男童涉嫌性侵害,而陈姓妇人也控告许姓男子伤害、恐吓等罪。

在台中县少年法庭法官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陈姓妇人撤回对许姓男子的伤害告诉,但妨害性自主、恐吓属公诉罪无法撤回。法官引用“未满14岁人的行为不罚”的规定,裁定9岁的王姓男童不付审理,但交付福利机构辅导;另以恐吓罪判处许姓男子拘役20日。

判决   男童   辅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慧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