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入联”记者会请穿着暴露女子表演(图)
2007年08月16日 00:40南方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台当局“入联”记者会请来穿着暴露女子

台湾“行政院新闻局”和“外交部”昨日上午分别举行两场“台湾加入联合国”记者会,10时在“新闻局”的这一场,原本应该是说明“台湾入联”的严肃场面,“新闻局”却请来三位穿着清凉辣妹在舞台上穿暴露装劲歌热舞。

这次清凉辣妹推销的不是广告产品,而是“台湾加入联合国”。“台湾入联”议题变成辣妹劲歌热舞,当辣妹在舞台上开始扭腰摆臀时,动作太大,连迷你裙内的裤子都跑出来,丑态百出。

扁抱怨

美向中国大陆红线靠拢

美国反对陈水扁推动“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公投”,陈水扁昨天接见前美国驻联合国常任代表波顿时抱怨,美国与中国大陆都对台湾划了红线,两条(台海)红线原本是不同的,但现在却发现美国的红线已慢慢向中国大陆靠拢,台湾小心翼翼避免踩到红线,但因为美国的红线是移动的,才导致踩线的问题。

前日,陈水扁召集返台述职“外馆馆长”讲话,不经意透露美方在“入联公投”案上泼冷水,甚至说“纵使通过了公投,还是进不了联合国”,美国希望能劝陈水扁打消办“公投”的念头。

陈水扁声称,不能因美国会反对,就放弃各种的可能、努力。

美专家

警告“入联”自寻失败

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太平洋论坛总裁柯罗夫昨天在台北警告台湾,继续推动“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案,只会有反效果、自寻失败。

柯罗夫说,中国大陆知道如何与布什打交道,而台湾却背道而驰!东南快报 综合剑啸等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