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下田插秧想什么?扁笑答女记者:我在想你(图)
2007年03月01日 13:31投票数: 顶一下  【

陈水扁1日上午到台中县雾峰乡下田插秧,他打着赤脚进入田里弯腰播种,民众说这个稻子可是“总统”的种,可能是心情好,当一名女记者问陈水扁插秧的时候想什么,陈水扁竟然回答“我在想你”,让女记者哑口无言,至于传闻吕秀莲酱菜报销“国务机要费”问题,陈水扁不愿回应。

陈水扁在农委会主委苏嘉全、行政院中部服务中心执行长林丰喜陪同下,到雾峰乡丁台访问农民吴国明,农民争相与陈水扁握手,随后陈水扁打着赤脚下田插秧,农民直夸陈水扁插秧插的漂亮,还说这是“总统”“播的种”。媒体询问陈水扁弯腰插秧累不累,陈水扁回答不累,可能是心情好,当一名女记者问陈水扁插秧的时候想什么,陈水扁抬起头来笑笑的回答“我在想你”,让女记者哑口无言。男记者嘲笑女记者被陈水扁“吃豆腐”。

至于媒体报道吕秀莲酱菜发票报销“国务机要费”问题,陈水扁不愿回应。

   编辑: xwj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