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名人富人超生将受重罚 国家计生委将建不良记录档案
2007年03月01日 08:57投票数: 顶一下  【

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拟出台政策,严惩富人、名人超生。计划如富人、名人超生,将不仅受到经济上的重罚,而且会列入不良记录名单,将不能参加各类奖项的评选。

2月28日,国家人口计生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于富人、名人超生现象,目前正在制定相关政策,将严惩这种违法的现象。国家人口计生委政法司司长于学军表示,去年,人口计生委曾在4个城市进行了调查,发现名人、富人超生绝大部分都是超生二胎,只有10%的是超生三胎。

于学军强调,考虑到他们大部分都并不惧怕罚款,而是注重名誉。因而国家人口计生委计划建立一个不良记录档案,一旦富人名人超生了,他们就将受到经济和社会谴责的双重惩罚,包括他们将不能参加各种奖项的评选等。(方芳)

来源:新华网——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