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传陈晓旭出家前自杀被救 一直未能走出角色
2007年03月01日 09:35投票数: 顶一下  【

“林妹妹”出家后余波未平,有消息称陈晓旭在出家前曾一度轻生。陈晓旭可能是深受“林黛玉”的影响,多年来一直未能走出角色。生意红火,身家攀升,并没有让她乐观起来。由于长期抑郁苦闷,陈晓旭多次产生了厌世的念头,甚至一度轻生。

后来,陈晓旭从中央电视台看到中国防治自杀第一人朱海的新闻报道后,拨通朱海防自杀新闻热线求助。昨天记者辗转联系到朱海,朱海证实陈晓旭曾联系过他,“第一次她是打电话来,第二次她是自己开着奔驰车来的,当时我不敢确定她就是演林黛玉的演员,可身边的朋友都觉得她很眼熟,绝对就是林妹妹。后来我又给她做过几次回访,她说想开了,不想自杀了。”问到陈晓旭为何想自杀,朱海说“她说自己很抑郁”。至于原因,朱海表示这是别人的隐私,不能透露。 记者:侯检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