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周涛豪宅网上曝光 疑似房产商炒作(组图)
2007年03月01日 09:54投票数: 顶一下  【

网上流传的“周涛豪宅”

周涛博客上贴的真正的家照片

日前,一则曝光于网络的“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豪宅生活”的消息着实激起了不小的风浪,曝光的豪宅装修奢侈豪华,客厅、卧室、放映室、凉廊等一应俱全。不少网友除了表示惊愕之外,也对作为央视主持人的周涛何以拥有一幢这样的豪宅发出了怀疑的声音。

依照之前央视公布的十大主持人年薪范畴,加上央视严格的主持人管理制度,周涛在央视的年薪约为20万元左右。但从曝光图片的房间大小和装修上看来,整个房屋的价值至少在数百万元以上,单纯以一年20万元的收入要想买下这样一个规模的房子加上如此豪华的装修和配备显然是不太可能的,那么周涛是如何拥有如此豪华的房子?

一些更加细心的网友则在观察之后表示,图片基本上都是豪宅的室内图片,其中未见与周涛任何明显相关的物件,看上去更像是样板间的宣传图片。由此,部分网友怀疑这是哪家房产公司借着周涛之名为自己炒作。而在周涛央视的博客上碰巧有周涛本人贴在网上的一张有自己房间背景的照片,从照片的比较上来看,曝光的周涛豪宅于其本人公布的房间风格完全不同。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