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英辩惨输? 蔡同荣爆料:蔡英文有很大挫折感
2010年04月27日 15:46东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网4月2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双英辩后民众普遍认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现不佳,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蔡同荣今(27)日说,蔡英文在辩论时是要说真理数据,但是马英九都在宣传,对于蔡英文提出的数据都没回答,“我了解她(蔡英文),她有很大的挫折感”。

对于外界认为蔡英文在辩论中的用词太过专业,让民众很难听得懂,蔡同荣则爆料说,在双英辩前就有国民党民代打电话给他,“要我跟蔡英文说不要跟马英九辩论”,蔡同荣说,就连国民党民代都说因为马英九的民意已经跌到谷底,蔡英文去辩论只有帮忙到马英九翻身。

蔡同荣说,蔡英文认为ECFA是重要的议题,因此要说给人民知道,“所以她还是接受”,蔡同荣说,就连国民党民代说马英九在这场辩论中是稳赚的,“靠辩论稳赚的!”

至于蔡英文在辩论中没有提及公投,引发部分绿营人士不满,蔡同荣则说,民进党的立场还是要求“公投”,“是因为没‘公投’才不得不游行,游行是一种宣导让人民反对,要有效阻止还是要靠‘公投’”。

ECFA   蔡英文   双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