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滑坡现场勘灾 称绝不能再发生同样事故(图)
2010年04月27日 15:43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在山体滑坡现场。图片来源:台湾TVBS新闻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消息 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台湾三号高速公路发生山体滑坡意外,已经48小时,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下午来到现场进行勘查,不过在慰问完家属之后,随即离开第一线,退到后方听简报,转述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的指示,将全面清查国道顺向坡路段。

朱立伦下午来到台三号高速公路滑坡现场,抵达之后,先向家属一一位问候,随即就退到第二线,听从现场人员简报,也做出最新指示。

朱立伦说,“除了高速公路所有顺向坡以外,马英九跟吴敦义特别针对于全台,包括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省道这些县市道路,所有有顺向坡的,要全面的检视,而且要加强监控。”

朱立伦表示,将指示所有专业人员进行调查,绝对不容许再发生同样的惨痛教训,朱立伦也说,他希望在第一时间前来慰问家属,就是希望让家属明白,台当局绝对跟家属站在一起,有同理心,全台人民都希望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尽快救出可能受困在里头的人员和车辆。(中国台湾网 张辰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