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大台南选将展开最后冲刺 疯狂扫街拜票
2010年04月27日 13:46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4月27日电 民进党大台南、大高雄二市5月3日至7日举行初选民调,最后一周冲刺,争取大台南提名的民代赖清德、台南市长许添财都把重点摆在台南县,台南县长苏焕智则越界到台南市举办说明会、扫街拜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赖清德今天晚上7时在麻豆代天府、明天晚上同一时间在新营市三民路停车场,举办两场团结造势晚会。

赖清德竞选总干事林俊宪说,陈水扁表态支持许添财,赖清德表示尊重,陈水扁办公室前秘书长陈唐山至今未介入初选令人敬重,也是未来大台南整合的最佳人选。

许添财昨天下午到另一参选人民代李俊毅的大本营台南县归仁乡游行造势,他先到归仁乡仁寿宫上香,接着车队游行全乡大街小巷。

许添财说,若当选会推动在归仁乡开发国际会展中心,带动地方产业出路;市政中心南北并存;大台南市会规划成北中南三个都会中心,山海两个观光带,让大台南市成为新的国际化都会,台南县绝不会边缘化。

苏焕智的造势车队昨天下午在归仁乡游街时,巧遇许添财车队,双方助选员大多认识,虽现在各为其主,仍透过广播相互打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