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论双英辩论 马英九声望已回升(图)
2010年04月27日 13: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双英辩论后,台中市长胡志强昨天说,辩论有助于民众了解ECFA,可惜蓝绿对立局势,没有因辩论而改善;他强调,双英辩后马英九声望提升,而且随着议题演进,未来民调会继续攀高。

胡志强说,看完双英辩论,马英九表现灵活,增进民众了解ECFA,蔡英文冷静专业,她的表现有助于提升民进党形象。不过,胡志强担心,遗憾的是,蓝绿阵营在ECFA的对立情形,并没有太大改变。

他强调,马英九在辩论后,声望已回升,未来随着议题演进,民调支持度会继续回升,对马当局来说,双英辩论是很好的起点。

年底“五都选举”中,台北市长郝龙斌与苏贞昌对决,要把ECFA纳入选战攻防;胡志强说,那是郝苏对决的因素,但议题已超出市政,ECFA不会是中都选战主题。

胡志强   双英   辩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