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新兴市场商机 吴敦义:协助业者加强投资印度
2010年04月22日 15: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行政院”今天通过方案,将在3年内编列55亿元(新台币,下同)经费,协助岛内业者争取新兴市场的庞大商机。“行政院长”吴敦义要求相关单位研究加强投资印度。

台“经济部”22日就在“行政院会”中提出“优质平价新兴市场推动方案”,规划在3年内编列54.79亿元,从产品技术、生产、设计、品牌及营销等方面,整体辅导、协助业者,争取新兴市场中产阶级庞大的商机。

台“经济部”指出,今年全球经济增长率将回升至3.2%,但新兴经济体的经济成长率预估为5.9%,远高于发达国家和地区的2%。

吴敦义指示,“经济部”应加强政策倡导,使业者充分运用政府提供的各项协助,有效拓展海外市场。

吴敦义并指出,人口近10亿的印度,拥有许多软件设计方面的人才,是台商最值得投资的新兴市场,请“经济部”会同“外贸协会”等相关单位,研究加强对印度投资的具体方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