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台立法机构恶斗行为给社会带来不良示范
2010年04月22日 14:40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今天表示,台湾立法机构过去很少出现丢硬鞋子或勒脖子的恶劣情形,台立法机构出现的行为比预期的还要严重,这种行为会给台湾社会带来不良的示范。

吴敦义表示:“当然这样的事都是令人遗憾的事,毕竟‘立法院’是议政与论政的地方,而不是动手的地方,会给社会不好的示范。”

吴敦义今天指出,昨天的状况比预期的还要严重,过去立法机构也发生过推挤冲突,有时候还会丢比较软的鞋子。但这次却发生丢硬的鞋子,以及勒住别人的脖子,甚至出现抓伤人的情形,像赵丽云脖子就被勒、眼角被抓伤。

21日台湾“立法院教育委员会”在审核大陆学生去台就读的法案中,国民党民意代表赵丽云在混乱中怀疑被勒住脖子昏厥,国民党民意代表陈杰、陈淑慧、民进党民意代表叶宜津、管碧玲、陈亭妃等人也都表示自己在冲突中受伤,陆续就医验伤。马英九与吴敦义都出面谴责台湾立法机构的暴力行为。(中国台湾网 马丰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