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呛绿营不守议事规则 愿开擂台单挑蔡同荣
2010年04月22日 14:40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立法院教育委员会”21日因审查陆生来台相关“法案”造成朝野冲突,蓝绿多位民意代表都疑似因此冲突事件挂彩。对此,国民党执行长、民代林益世今日强调,如果以后民进党民代都不遵守议事规则,干脆来开个擂台,由他跟民进党团总召蔡同荣较量,“赢的就过,输的就没过”,如果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来“立院”,大不了就派一个女民代跟她比。

昨日民进党祭出甲级动员,所有民代前往“教育委员会”并在会议开始前就霸占发言台跟主席台,赵丽云要宣布开会还没有麦克风可用,赵丽云只能大喊开会,并要求议事人员宣读议事录,不过赵丽云多次被抗议并捂住嘴巴,赵丽云不断抵抗,引爆冲突。

对于国民党团指称“陆生来台”议题已经完成初审,民进党团总召蔡同荣严词否认称,他当时人在议场内,由于现场太过吵杂,“根本听不清楚在说什么,民进党团不会接受!”

针对民进党质疑此案完成一读,民代林鸿池今日强调,昨日“委员会”已按照程序完成一读,而民进党在过程中不断制造混乱,“在宣读议事录的时候,一个女性议事人员被民进党几位民代推着打、甚至去撞墙”,但是议事人员还是完成任务、完成议事宣读。

而林益世则是痛批民进党所为都违反议事规则,林益世强调,“少数服从多数的基本议会概念,民进党都忘记了吗?如果少数不必服从多数,以后开会要干嘛?会也不用开了!我看蔡(同荣)总召干脆跟林益世两个人,开个擂台,每一个案子送进来,就互相捶打一阵子,赢的就过,输的就没过!”

林益世还表示,如果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也要来“立法院”跟国民党民代捶打,他也接受,“反正找一个女民意代表跟你互相捶打也可以”。(中国台湾网 张辰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