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团体喊话 声称要“感动”谢长廷参选大台中
2010年04月22日 11: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谢长廷2008年3月22日晚在竞选总部前宣布败选,并表示坦然接受选举成果,兑现败选承诺。 中新社发 曾嘉 摄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五十多个“本土社团”和“本土作家”二十一日向谢长廷喊话,要求他来选大台中市长。台中市医师公会理事长高大成还要谢长廷以大局为重,不必计较曾说要退出政坛的话,强调如果民进党征召仍推辞不选,谢长廷应该退出民进党。

医界联盟等近五十多个本土和职工社团代表,昨天举行“支持谢长廷,再造台中都”记者会,医界大老、台湾心会理事长李茂盛强调“谢长廷是台湾的公共财,现在台湾人要他出来选,不是他选不选的问题。”

台中市医界联盟理事长高嘉君说,“支持谢长廷,再造台中都”;虽然谢长廷一直不允诺,但他们会继续做、继续呼吁,感动谢长廷到台中参选大台中,也希望林佳龙和大家一起感动谢长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