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美女立委否认性骚扰 声称被人抱大腿
2010年04月22日 11: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立院”教21日为审查陆生来台相关法案,蓝绿“立委”发生冲突,场面混乱。图片来源:“中央社”

资料图:民进党籍“立委”陈莹着装花样翻新供媒体拍照。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立法院”教育委员会审查陆生法案引爆朝野冲突,民进党美女“立委”陈莹被国民党“立委”陈杰指控“性骚扰”。陈莹22日表示她要严正抗议,“我没有一直捏他!”陈莹说,当时她的双手都被国民党抓着,“林正二委员抱我大腿,林益世从桌上要把我拉下来,我哪里有手一直捏他(陈)?我只是要抢麦克风,他的脂肪比较多,顶多是我的手指头被脂肪卡住,我吃很清淡,不吃这么油腻的!”

对于陈杰指控她性骚扰,陈莹反问,“请问你昨天讲的时候有不舒服吗?我被那么多男‘立委’抓着,我才不舒服!”

此外,陈莹说,她也很心疼国民党“立委”赵丽云因为推挤昏倒,不过她强调,当时围在赵丽云身边的都是国民党“立委”,她声称,“赵丽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昏倒,就算她是真的昏倒,也是被国民党的‘立委’给勒昏的!”

陈莹说,赵丽云很漂亮有气质,但是在昨天冲突中,她看到赵丽云头发乱、衣服歪,“我也很心疼,她要配合国民党‘立委’的指令配合演出”。

陈莹说,“当下只剩下我一个民进党‘立委’离她(赵)最近,我前面还挡着身体巨大的陈杰、林沧敏、林鸿池,还有张显耀跟林正二,还有林益世在我的后面,他们很多人的手都挂在赵丽云的脖子上,有的是要保护赵丽云,有的是要保护麦克风,有的是要排除我!”

陈莹说,主席主持议事要在主席台上,“每次主席都是在主席台上,她(赵)都跑来跑去,可以这样吗?如果她躲到厕所宣读,这样也算完成程序吗?我们也不可能确认会议的议事录!”

至于陈莹指称是国民党“立委”林沧敏要赵丽云昏倒,被林沧敏点名“陈莹的话不可信”。

美女   绿营   陈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