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五都”选举国民党“坐三望四盼五”
2010年04月22日 10:4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近日向新加坡媒体强调,“五都”市长选举国民党应是“坐三望四盼五”。

胡志强19日在台中市府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专访时做出上述表示。当《联合早报》问到如果年底“五都”选举国民党选得不理想,而马英九民调支持度又无法提振,国民党内是否会有其它人挑战马英九,胡志强说,“你这个问题很重要,但对我们而言不存在”。

胡志强说,目前只有选举求胜,拉抬民调这一步路可以走。“不是找个替代的人,就要把民调拉起来,选举也要赢。我们没有第二步,就这一步,退此一步,不堪设想,我相信(国民党)党内很多人会有这个想法。不要去想万一民调不好、选不好,要有第二步,现在去想那个干什么?全力以赴,求胜为主嘛”!

对“五都”选举的评估,胡志强认为,整体而言,“五都选举”国民党应是“坐三望四盼五”,尽量争取全拿“五都”。胜面较高的是北北中(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市),台南和高雄两个以翻盘为目标。

对于民调高低,胡志强强调,世界上没有什么高人气,政府就是要把事情做好,要有双R(负责任Responsibility、反应积极Responsive),让民众感受到整个团队的成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