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提名黄世铭任“检察总长” 有案立委害怕
2010年01月25日 15:27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世铭

邱毅透露,有“立委”私下要他别支持黄世铭

台海网1月25日讯 马英九决定提名“法务部政次”黄世铭为下一届“检察总长”,“蓝委”普遍反应相当好,认为黄是很适合的人选。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黄世铭不像陈聪明会卖人情,是个六亲不认的人,一旦黄出任“总长”,有案在身的“立委”恐怕会挫咧等(害怕)!

听到马提名黄世铭,邱毅立即称赞说,马英九终于选对人了,因为黄世铭在上次总长提名时就是最得检察官民心的人,但因为黄个性耿直,当时的陈水扁并不喜欢他。黄是六亲不认的人,更不喜欢应酬,和陈聪明等于是两个极端的人。

不过,他也透露,先前他一再强调黄世铭是不错的人选,不少“立委”就私下游说他,要他别支持黄,所以马提名黄,也要帮黄排除障碍,别再次在同意权行使时发生意外。

国民党团书记长林鸿池也称赞黄世铭是个优秀的人才,在基层评价也错,认事相当认真,确实是个没有争议的人,不管是专业、能力、历练上都是首选,党团会全力支持,至于党内有部分不赞同的声音,党团则会尽力化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