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台湾”输入马英九弹出“无能”
2010年01月25日 09:22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在"Google台湾"输入"马英九"竟弹出"无能"

环球网25日消息,网友都会使用Google搜寻引擎来找资料,而且只要键入头几个字,就会跳出一个“搜寻建议”的下拉选单,来帮网友节省时间。然而,网友们可能不知道,如今在“Google台湾”上键入“马英九”三个字,搜寻建议的第一名竟然是“马英九无能”,而第二名也不是什么好词儿,是“马英九带赛(倒霉)”。

据台湾东森新闻24日报道,在Google搜寻引擎上,键入“马英九”三个字,“九”这字还没输入完,就会跳出一个下拉选单,第一名是“马英九 无能”,第二名是“马英九 带赛”,第三名是“马英九 巧克力”。众所周知,“带赛”在闽南语里是“带来霉运”的意思,而“巧克力”则是08年台湾“大选”前的热门八卦话题,当时岛内曾有谣言称马英九跟绰号”巧克力”的黑人是同性恋。

台湾记者求证Google后表示,所谓“搜寻建议”,越多网友曾经搜寻的关键字,就会自动排序到在前面;而“搜寻建议”是经过筛选的,同一个IP连续大量灌搜寻数,会被视为“无效点击”,因此这不大可能是人为刻意操作。

Google   马英九   弹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