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马英九缓颊 郭素春暗喻有人假传马圣旨
2009年12月28日 15:19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28日讯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来台期间,传出马英九希望各界“以大局为重”,不要宴请陈云林吃饭,却因此惹恼连战,对此,国民党籍“立委”郭素春今日上午说,“或许有人以马英九的名义说这些?我们不清楚,但是位高权重的马英九要管的事情太多,应该不会管到吃不吃饭的问题”,言外之意,似乎暗指有人在整件事情上假传话。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郭素春说,对于陈云林来访期间,传出连战认为没有办法与陈云林见面不礼貌,“如果(陈)今天到台湾因为某种因素没办法碰面跟吃饭,连(战)主席绝对会不好意思!”

对于外界不断炒作连马心结,郭素春则说,“这一点弥补过来了,也见过面,这样就好了,整件事情落幕不要再谈了”。

不过对于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批评,马英九搞错重点,“问题不在吃饭”,郭素春也替马英九缓颊说,“或许有人以马英九的名义发言?我们不清楚,但是位高权重的马英九要管的事情太多,应该不会管到吃不吃饭的问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