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言词辩论紧咬曾给施明德450万 称最不值得
2009年07月29日 07:55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昨天的言词辩论庭上,陈水扁除将马英九特别费案的判决理由拿来自比外,更批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拿他450万(新台币,下同)还说他贪腐,拿贪腐的钱良心会安吗?并指给卡西迪的3500万元是李登辉要他继续做的“公关”的费用。

报道称,陈水扁除提出在2007年马永成、林锦昌离开其办公室时,各给他们250万犒赏,更将所有他先前提出的机密工作支出一一说明。其中,提到给施明德的450万元时,陈水扁语气愤慨地说“最不值得”。

陈水扁说,第一次是听郭文彬说施明德生活困难,于是给了施50万,后来又再给100万,来年施的女儿生病手术,又给100万,又为了施明德讲座基金会给了200万。

他不平的说,“结果他说我贪腐,要来倒扁,发起红衫军运动,如果我贪腐,他拿我贪腐的450万,良心会安吗”?“我给他钱是应该的吗?我给他钱,他就是干净的吗?我真是有够不值得”。

对于检察官说文化复兴总会回函未收到扁给的2000万,陈水扁说:“我给施明德基金会200万,他也没给我收据,有没有入帐,我也不知道”。连叶菊兰将他转交给郑南榕基金会的500万,“她也没给我收据,她有没有入帐我也不知道”。

对于支付卡西迪公关公司的C案,陈水扁更爆料,是李登辉去美国康乃尔请的公关公司后,李登辉在他上任后还交代,“不要把这笔钱省起来”。陈水扁辩称,“3500万不用公务费,我可以印新台币吗?我可以去抢吗?”(芮文辉)

相关报道:

施明德:扁那双贪污的脏手 真是让人超乎想象

施明德劝扁:向台湾民众道歉认错 把钱吐出来

施明德表示:马英九用人要比陈水扁干净得多(图)

延伸阅读:

施明德不排斥“一个中国”:两岸关系须注意两原则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