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痛斥陈水扁夫妇贪婪:死不悔改 台湾之耻
2009年07月29日 03:27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人民网7月28日电 扁案进入辩论终结阶段,吴淑珍昨日出庭怒气冲冲称,难道她对台湾都没贡献?检方指吴淑珍涉入这么多弊案,根源在于贪婪。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陈水扁与吴淑珍的贪婪是台湾的耻辱,两人死不悔改。

据中评社报道,吴淑珍在庭上称,为何要将存在国泰世华的钱转出,是因邱毅爆料,她想换一间保险室。

邱毅今天则说,当时在揭露扁家国泰世华保险室时,并没有向周刊爆料,而是曾向前“法务部长”施茂林提过,吴淑珍隐瞒事实,此事应该是施茂林向陈水扁通报。

至于扁家弊案案情演变至今,婆媳不和也上演,邱毅说,这家人是贪婪的婆婆、惊世媳妇、无用儿子加上贪婪又爱选举的公公,可说是电视八点档最好题材,虽然黄睿靓懂英文有国际观,但姜是老的辣,黄睿靓还是斗不赢吴淑珍。

吴淑珍   邱毅   OR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